辞既

热爱爬墙 墙头超多
拖延癌

【黑遍全联盟/直播】黄少天带你走近职业选手

*不会写群像所以不要嘲我人物不全
*终于擦点写完了
*诸君,元宵节快乐
*作业写完了吗?关于刘卢补作业那篇有兴趣的话请戳头像

“大家好,这里是联盟的元宵直播!我是主持人黄少天!你们想不想我?”

“什么?战队没给通知?哎呀这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,就说你们想不想看叶修王杰希队长他们私下里什么样子的?……果然,就知道你们这些人饥渴难耐!……我词用错了?用错了吗?……哈哈,我也觉得自己没用错。”

“当然是在酒店啊,这是联盟组织的嘛,冯主席请的,按性质来算大概也算公司年会?联盟有钱啊,一整个顶层呢……这位弹幕问得好,为什么不自己做饭?大概是因为怕炸掉厨房吧,毕竟大家的厨艺大概是惊天地泣鬼神级别的。”

“没人?哈哈,因为我来的早啊,我看看……嗯,放这吧,这回直播你们可别泄露消息,一会给他们看见我会被群殴的,你们一定不想看到夜雨声烦剑圣大大被虐吧?OK溜了溜了,我一会假装重新进来。”

弹幕:我好像知道为什么没给通知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
“第一个进来的是杰希大神!!!”
“微草全员表白!”
“今天的杰希还是大小眼呢。”
“妈妈我爱他!!!”
“杰希的风衣哪里买的?好帅!”
“那我抱走副队啦!”
“别哥为什么看起来那么衰???”
“还有薄情儿和非姐也是,哇脸色好败。”
“woc你们别刷了我都舔不到脸了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
王杰希一进门就皱起眉头:“你们有没有一种诡异的感觉?感觉好像有人盯着你看。”

许斌:“没有啊,会不会是王队你太累了?”

刘小别:“可是最近什么也没干啊。”

王杰希面无表情:“谁说的,你们不是帮卢瀚文写了作业吗?”

卧槽,还没忘!

三人秒怂,讪笑:“嘿嘿队长我们先去那边啦一会见拜拜!”

——————
“别哥他们怎么跑了?”
“噫杰希大神是不是生气啦?”
“哈哈哈哈突然有种熊孩子怕挨爹妈打的感觉。”
“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熊孩子的别跑!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厉害了。”
“单亲爸爸的梗算是过不去了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“别哈哈哈了!你们老公进来了!”
“什么白起入场了吗?”
“卧槽小周啊!!!盛世美颜!”
“大声告诉周泽楷我爱他!”
“旁边江副笑眯眯!”
“哇翔哥还是一脸臭屁拽样啊!”
“什么破形容词啊,这叫酷帅!”
“哈哈哈哈哈你怕不是要笑死我。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翔哥!”
——————

周泽楷拽了一下西装。

江波涛:“怎么了小周?”

周泽楷:“……不祥的预感。”

江波涛:“元宵聚会我们就是来玩的,放轻松点啊小周。”

旁边孙翔:“周泽楷你紧张啊?”

周泽楷:“没。”

孙翔握拳:“那就好好玩!今晚要是打牌的话记得咱俩联合起来把叶修赢得裤子都不剩!”

为什么要扒叶神裤子呢孙翔?

周泽楷眼神深邃起来。

孙翔:“周泽楷你看我干什么……卧槽!”

——————
“卧槽卧槽卧槽孙翔摔了!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“别啊了周泽楷接住他了!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有这么棒!”
“还好没有摔到啊心疼羊习习”
“看见了吗酷帅那哥们,你翔酷到平地摔。”
“哈哈哈哈哈能别揭短了吗小同志?”
“我给你们配段BGM:这就是爱。”
“BGM好评啊哈哈哈哈”
“眼神!眼神!对视了!”
“离这么远你也能看到眼神!我只能看到粉红泡泡”
“周翔:自带背景板的男人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哟,跳舞呢?”叶修说。

“卧槽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孙翔惊到蹦起。

叶修叼着烟没点燃:“就在你和周泽楷搂搂抱抱的时候!”

周泽楷://////

孙翔:“什么叫搂搂抱抱!”

江波涛赶紧过来摸摸孙翔的脑袋毛,一边对叶修说:“叶神来的挺早的。”

叶修:“是啊。”

“其他人呢?”

叶修:“方锐沐橙小唐和老板娘找吃的呢,小安有事没来,乔一帆找微草的那位小朋友去玩了,包子带着罗辑神出鬼没的,走没了。”

“魏琛前辈呢?”

“喏,门口跟蓝雨叙旧呢。”叶修一斜眼,“背叛组织啊。”

此刻的弹幕是红色的叶修和基佬紫的周翔各掺一半。

——————
“叶神穿的这是什么玩意?”
“黑羽绒服不见了???”
“大裤衩什么的,还不如羽绒服呢……”
“为什么三月要穿大裤衩?”
“叶神的腿prprpr”
“我靠这也要pr”
“迷之裤衩”
“叶神的腿毛迎风飞扬,风骚不行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腿毛那个你站住我给你看个宝贝”
“旁边周翔脸都红了哈哈哈哈哈”
“叶神过来了过来了!”
“然后瘫在了沙发上?”
“叶神为什么若无其事的就瘫在沙发上上了啊!”
“出现了,宅男技能!”
“叶神穿着大裤衩躺在一堆正装中间不觉得尬吗?”
“怕是新粉,叶神本质了解一下”
“叶修叶秋叶不羞”
“杰希爸爸的脸都黑了哈哈哈哈”
“赌五毛王杰希想把叶修打出去”
“一车黄瓜,王杰希想给叶修盖被子”
“卧槽,我服。”

“黄少回来了!”
“高能!黄少天回来了!跟蓝雨!”
“哈哈哈戏精大大请开始你的表演”
——————

“老叶哈哈哈哈哈哈你可别是个傻子吧居然穿大裤衩躺沙发哈哈哈哈。”

黄少天一进门就开始聒噪,叶修掏了掏耳朵,“你有意见?”

“我有意见我们能PKPKPK吗?能吗能吗能吗?”

叶修冷漠:“不能。”

黄少天:“哎你这样就没意思了。”

他三步并两步跳过去,一屁股坐下:“队长这沙发挺软的快过来做!”

叶修:“黄少天拿开你的尊臀。”

喻文州:“少天不要拿屁股对着叶神的脸了吧。”

黄少天:“好吧那我起来不过叶修你要和我PKPKPK啊。”

叶修:“我起行了吧。”

黄少天:“还没问你呢你不穿着长裤来的吗怎么就剩大裤衩子了?”

叶修:“还不是你们俱乐部的蓝河?我就逗了他两句,他一哆嗦一杯酒全撒我裤子上了。”

黄少天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叶修:“有这么好笑?”

喻文州:“怎么不去买一条?”

叶修:“到时间了,怕迟到。”

旁边王杰希凑过来一针见血:“就是懒。”

“卧槽老王你吓死我了。”黄少天被突然过来的脑袋和大小眼惊了一下,“你不是找你们家刘小别他们去了吗?”

“他们和卢瀚文一起写作业呢。”王杰希说,“我其实想问,卢瀚文作业有那么多吗?”

喻文州说:“也许吧,反正我上学的时候没写过作业。”

肖时钦:“没看出来啊,我一直以为你是学霸人设。”

黄少天:“卧槽为什么你们也凑过来了?”

孙翔:“你们是不是在嘲讽叶修?带我一个。”

叶修:“孙翔哥跟你有仇啊?”

————
“有没有仇你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?”
“哈哈哈哈怕是真的没有”
“叶神心真的大”
“寒假作业没写完的举个手”
“带我一个!”
“没写完还在看直播我可能是不要命了”
“小卢好学生啊聚餐还要写作业”
“好学生大概就不会把作业拖到这时候了”
“大概知道为什么一开始别哥他们脸色这么凄惨了”
“哈哈哈哈哈心疼一波”
“霸图霸图霸图来了!”
“我看看表,卧槽整七点,这么准!”
“张新杰的战队绝不失时!”
“韩队黑西装有这——————么帅!”
“我好像看到黑社会老大朝我走来。”
“~~~~~”
“这种时候还能发春是真爱粉无疑了”
“误会,这是发抖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
张新杰走过来,就听到一堆人脸红脖子粗:“我就不信你没抄过作业!”

叶修不屑:“我就是没抄过怎么样?”

苏沐橙在旁边拆台:“别听他的,他根本没写过。”

“老叶你就认了吧哈哈哈哈。”

张佳乐窜过去:“我都是到了学校两根棒棒糖贿赂课代表的!”

方锐兴奋道:“同道中人!”

两人耶地击了个掌。

张新杰转身就走。

叶修一抬手:“诶新杰怎么走了啊?”

张新杰冷静的说:“因为我看到了摄像头。”

!!!

王杰希:“偷拍?”

喻文州:“应该是。”

黄少天:“应该是联盟干的吧他们总喜欢搞些奇奇怪怪的东西。”

叶修:“投一票,黄少天。”

黄少天:“靠靠靠靠靠为什么啊!叶不羞你说清楚啊凭什么说是我?”

叶修:“你来的比我晚怎么知道我之前穿了长裤呢?”

“还知道我去找刘小别他们了?”王杰希接口,“黄少天。”

黄少天把求救的目光投向喻文州。

喻文州摸摸下巴:“说起来,少天之前确实消失了一段时间……”

黄少天不可置信:“队长!队长你不爱我了吗队长!你竟然这么害我?!”

“投票,黄少天。”
“附议。”
“黄少天。”
……

张新杰摸出手机:“黄少天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“被发现了……”
“剑圣大大满场逃跑啊好可怜”
“窜……窜天猴?”
“这么悲哀的时候你非要让我们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如你所愿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为剑圣大大默哀”
“态度端正一点啊哈哈哈哈哈哈”
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:“哟,人还挺多。”一抬手,“来大家过来说个祝贺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“死而无憾!!!”
“叶神叶神我有这么爱你!!!”
“听到了杰希的元宵节快乐啊啊啊啊啊”
“周翔手挽手说元宵快乐啊啊啊炸成烟花”
“喻队喻队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苏”
“2333小卢小别你们还是写作业去吧”
“黄少天奔跑的元宵快乐哈哈哈哈哈”

“直播要关了吗?诸君,元宵快乐!”
“元宵快乐!”
“开学快乐!”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42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辞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