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既

热爱爬墙 墙头超多
拖延癌

【雷安/万圣节】不给糖就捣乱

雷安九十分 @雷安jiqing九十分
主题:万圣节

我真的好喜欢这个主题哦但是好困所以随便写了一点,欣慰的发现两个星期之后我终于又回来写同人了
是群里的梗
——————

1.
公司连万圣节都不放过。
安迷修一边换衣服一边吐槽,市场部的小姑娘给他准备了一套中世纪的骑士服,还是很符合他的品味的,只是瞪眼流血的妆容让他不太能接受。
谁也不知道老总突然发什么疯,竟然在万圣节这种不尴不尬的节日举办化妆舞会。
市场部总监安迷修,叹着气到了会场。

2.
会场已经有很多人了,墙壁上挂了一串一串的南瓜灯,还有真正的用南瓜挖空放上蜡烛的,摆在台子上。
吊灯的光摇摇晃晃,背景音乐诡秘又柔媚。
安迷修迈进去,就被旁边窜出来的一个吸血鬼给拦住了。
他吓了一下跳,定睛一看——那吸血鬼还穿着血迹斑斑的洛丽塔小洋装。
“艾比小姐,”安迷修笑道,“您的扮相真是可爱极了。”
艾比得意的提了下裙摆:“我觉得我给你准备的衣服也很好。”
安迷修连连点头,“是呀,骑士本来就是为了守护公主而存在的,吸血鬼也不例外,艾比小姐,今天就由我来守护您吧。”
很快,市场部总监安迷修又孤身一人走进了会场。

3.
自助餐台总有许多好吃的东西无人问津,安迷修抓起一块南瓜饼垫了一下空荡荡的肚子,身后就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:“万圣节快乐,不给糖就捣乱。”
轻佻,磁性,带着独出一格的傲慢,安迷修回过头:“恶党?”
雷狮很散漫的披着一件灰斗篷,还打满了五颜六色的布丁。
“安迷修,给糖。”直系上司总经理雷狮理直气壮地伸出了他的篮子。

4.
不是果篮就是花篮的篮子里已经铺了厚厚一层糖,安迷修隐约还听见一群小姑娘叽叽喳喳的议论。
“雷总真的好帅啊。”
“本来以为雷总是给大家发糖,没想到是来要糖了。”
“但是这样好像更可爱了!”
“还亲手雕了一盏南瓜灯!手艺超棒!”
安迷修又看回雷狮得意洋洋的脸,断然拒绝:“没糖。”
雷狮似乎早就预料到了他这个反应,不依不饶:“那可不行,安迷修,我今天是小孩子,没糖可打发不了。”
“糖糖糖。”安迷修嘟哝道,“让你长满蛀牙!”
“这安总监就不必担心了。”比安迷修还高的小孩坏笑道,“我牙口好得很。”

5.
总经理雷狮和市场部总监安迷修,据传是相识多年。
这种关系有两个极端,要么是好的蜜里调油,要么是互相较劲,谁看谁都不顺眼。
很巧,他俩是后者。
销售的一份策划案两个人思路是天南海北,等他们统一下来几乎是不可能的,可偏偏谁也不让谁,谁又都有理,弄得人很崩溃。
“又吵起来了。”艾比小声说。
“多新鲜呀,”凯莉道,“他俩什么时候不吵才该惊讶一下。”
她涂着指甲油,指使着金:“去把那窗户拉一下,门也关上,听着烦。”
他俩几乎没一天不吵架,大到策划案的制定,小到你怎么又往我桌子底下扔纸团,总能吵个天翻地覆,一开始众人还劝劝,后来就当听双口相声逗个乐儿,再后来一点都不像听就直接屏蔽。

6.
雷狮和安迷修不合。
这个传闻或许根本就不算传闻,已经是事实了。
差点连当事人都相信了。

7.
安迷修舞会上被灌了一点酒,有点眼晕。
钥匙几乎对不准锁眼,他开了好几次都没能成功,索性开始拍门。
“开门!”他小声喊着。
单身公寓的门开了,安迷修被拽进去,摁在墙上亲吻。
带着一点强迫的意思。
安迷修本来就晕乎乎的,这时候更是发软,他搂着对方的脖颈:“雷狮……雷狮,你慢一点。”
总是和安总监过不去的雷总经理微微一笑,问道:“安迷修,我的糖呢?”
“没有糖。”安迷修坚持己见。
雷狮遗憾:“那我只好自己去找了。”

8.
门砰的一声关上,声控灯震亮之后又一次熄灭,屋里断断续续的声音太小了,它始终保持着沉默的黑暗。
一盏南瓜灯在门口莹莹地闪烁着。

彩蛋:
口的时候,雷狮问安迷修:“我的牙口是不是确实特别好?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辞既 | Powered by LOFTER